English

优秀博士论文评选揭晓

2000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朱文琴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朱文琴)2000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专家审定会结束,入选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共100篇,已由教育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公布,自公布之日起,即进入为期60天的异议期。

为了确保论文评选的质量,提高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,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、作假,或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,可在60天内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。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论文的题目、作者姓名、学位授予单位名称、异议内容,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,以及提出异议者的姓名、工作单位、联系地址等。有关材料可寄教育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(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,邮编:100816)。有关评选工作和入选论文的简要情况,可在国际互联网上查询(网址:http://www.edu.cn/c-education/doctor)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